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二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8/29 点击:4157

根据《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8月份任务清单》和学院党委《关于规范开展2023年8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23]8号)文件精神,8月28日13:20,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二党支部在310会议室开展了“深刻学习领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为理论学习,先是王太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邓开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内容:“扎实推进共同富裕。”

活动第二项,支部书记给大家上党课,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活动第三项,每位党员同志报告了自己的学习强国积分,强化了党员理论学习意识,提高了自身素质,增强了党性修养。





/文:邓  开

审:张  

审:王太阳

发:张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