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辅导员培训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8/28 点击:7310

为了更好的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于2023827日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开展2023年秋季辅导员培训,总支书记张勇、专职副书记邓丰、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参加。

邓丰从思想政治教育、资助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常规管理、学生公寓管理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辅导员工作的主要内容和特点,同时对工作中常见的廉洁风险点进行了重点强调。邓丰强调,辅导员要多与学生沟通、多进寝室、多进课堂,抓好常规工作、注重思想引领,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所求,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有效地处理。

张勇对我院辅导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学生安全和学生常规管理工作做了强调。张勇强调,特别是顶岗实习学生的安全,他们不在校,安全问题更要得到重视,辅导员要定时与顶岗实习学生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日常情况,确保他们安全,顺利的完成顶岗实习。

新学期、新气象、新开始,本次培训为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有序、高质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 卢强)编辑:徐思群  审核:邓丰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