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一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7/18 点击:5964

根据《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7月份任务清单》和学校党委《关于规范开展2023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23]7号)文件精神,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一党支部于712日中午13:40在二号教研楼301会议室开展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题一:全体党员缴纳了7月份党费,强化每位同志的党员意识。检查支部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强化了党员理论知识学习意识,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增强党性修养。

活动主题二:徐思群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内容: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李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内容:“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



(图/文:李赟   审核:王太阳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