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青春建功新时代”团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7/3 点击:6471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2023年6月1日至2023年6月26日,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学习学习贯彻二十大,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首先,团支部书记与组织委员共同制定了本次团日活动的具体方案,明确了活动时间、地点、参与人员等。其次,团支部成员积极宣传本次团日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确保了活动的参与率。最后,团支部成员分工明确,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本次活动在各班团支书的组织下有序开展。

活动开始,各班团支书以 PPT 的形式给同学们讲述了为什么和如何传承发扬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的重要精神相关内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个常学常新、学思践悟的过程奋斗新征程,青春正当时。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的展开,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推动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尹彦琴) 编辑:徐思群 审核、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