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组织开展“暑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6/30 点击:7914

在暑期来临之际,暑期安全问题应引起同学们的高度重视和警惕。为使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强化自身安全防范意识。2023年6月25日-28日,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组织开展“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班会通过向同学们分享各类安全事故的典型案例,让同学们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认识。同学们离校时应做到收拾整理好寝室内务,关好水电和门窗,全面检查并消除火灾等安全隐患,贵重物品随身带走,出寝落锁;出行时乘坐有运营资格的车,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重视交通安全;保护好贵重物品,防盗窃,不轻信他人,不随意泄露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等信息密码,防传销与网贷;不信谣,不传谣,不发表与自己身份不符合的言论,不点赞不转发不明含义的文字和图片;“溺水事故揪人心,下水游泳不安宁”,严禁私自下河游泳;预防地质灾害,确保生命财产安全。告诫同学们珍爱生命,远离一切危险区域,时刻做到高度警惕,保障人身与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防范能力。让同学们明白在人身安全问题上容不得半点麻痹与侥幸,所有同学必须做到警于思、慎于行,高度警惕,保障人身安全。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图/文 谭旗 编辑:邓茹 审核:邓丰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