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组织开展“技能成才•强国有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6/29 点击:636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学生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教育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立技能成才、强国有我的奋斗理想,促进毕业生更好更充分高质量就业。20236月27日上午10:00,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在1号教学楼1A207209210211教室组织开展了“技能成才•强国有我”毕业生座谈会。参与本次座谈会的有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党政班子成员、2020级各班辅导员以及毕业生代表。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清晰的目标, 厚植家国情怀、母校情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扎根新能源行业,为“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贡献应有力量。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图/文 朱杰  编辑:徐思群 审核:邓丰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