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6/19 点击:6857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维护宿舍安全环境,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于2023年6月16日开展了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邓丰、学生工作办公室干事、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团委学生会督察部、生活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地面、门窗、床上用品、其他物品摆放、阳台卫生及违规电器、管制物品。学院将会对成绩突出的寝室进行奖励,希望这些获奖寝室能够继续保持,再接再厉。同时也鼓励评选中不足的寝室,及时找出自身不足,并向优秀寝室看齐。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使同学们在干净、舒畅的环境中学习生活,同时也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系团委新闻中心( /文:余杰) 审核:徐思群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