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阳光工匠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6/15 点击:11291

 

一种种信念,放飞在蔚蓝的天空下,伴随着坚定的目光,画出更美丽的弧线。          

2023年6月8日,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阳光工匠”杯篮球联赛总决赛如期举行。硅材料21-1班以116:104战胜光伏材料22-3班获得冠军,光伏材料22-3班获得亚军;光伏工程21-1班以104:96战胜储能21-1班获得季军,储能21-1班获得第四名。至此,由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体育部承办,历时一个月,共23场比赛“阳光工匠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在这样一个活力四射的季节,在21级同学即将离开学校开展顶岗实习的时刻,开展此次篮球联赛,丰富了校园生活,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凝聚了团队协作精神,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留下浓墨重彩的一页。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团委新闻中心(图/文)杨淼雪

                   审 核:徐思群     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