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和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实习生离校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6/13 点击:7793

 

即使岁月流逝,时光也带不走执着的梦;即使天各一方,距离也切不断永恒的同学情。2023611日晚,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青春不散场,梦相当远航”2021级实习生离校晚会在礼堂拉开序幕;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胡文杰,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邵其会、专职副书记易新忠、副院长何瑞,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勇、专职副书记邓丰、副院长宋经纬出席晚会。整场晚会以“青春不散场,梦相当远航”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现场17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本次晚会以歌曲、舞蹈、小品、情景剧、诗朗诵等形式呈现,街舞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情景剧《不说再见》饱含着同学们对母校深深的眷念;《川剧变脸》体现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诗朗诵《阳光工匠》表明了同学们立足行业、志存高远、为梦想奉献青春的坚定决心……同学们纷纷为即将离校的实习生们的真诚祝福:只愿学长学姐们“心去飞”,不畏前途的困难,不伤离别的惜惜;有我们和你们一起“手相牵”,在你前行的日子,默默为你们祝福。实习生们深情地倾诉着对母校和学院的眷恋不舍之情。晚会在大合唱《海阔天空》中落下了帷幕。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抵挡不住学生们前进的步伐。让我们祝愿2021级的同学们一路顺风,在海阔天空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余杰) 审核:徐思群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