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教师赴协鑫新能源运营科技西南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6/8 点击:7063

为进一步开辟校企合作单位,拓宽人才实习就业渠道,6月2日,新能源与材料学院邓开、李牧远两位教师赴协鑫新能源运营科技西南公司考察调研。本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公司运营概况实习生及毕业生需求、员工工作环境、工资待遇、人才晋升发展渠道等,并为进一步合作交流打下坚实基础。

调研期间,我院两位老师公司的领导和人事经理进行了座谈交流公司总经理胡总介绍了协鑫集团和协鑫新能源公司的概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人事部李经理详细介绍了协鑫新能源运营科技西南公司目前在光伏电站运维方面的运营概况以及对电站运维人才的需求情况。光伏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邓开向公司详细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开设情况、人才培养方向,重点介绍了光伏工程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专业核心课和实训课程开设情况、毕业生就业意向等。双方均表示我院的光伏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与公司的主营业务契合度极高,在人才输出和需求方面达成了共识。

座谈会后,两位老师在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位于云南玉溪峨山的他格莫光伏电站,对电站概况、班组运行情况、食宿条件等进行了充分调研。公司表示,本次希望能吸纳较多的光伏工程技术专业的实习生,未来2年内,公司还会在四川境内开展更多的光伏电站运维业务,将持续需要我院光伏工程技术专业实习生和毕业生,这将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合作交流,推动双方的共同发展。

/文:邓开; 核:王太阳; 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