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5/26 点击:7282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规范开展2023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于5月24日中午13:20在310会议室开展了“弘扬劳模精神,争做实干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题一:全体党员缴纳了5月份党费,强化每位同志的党员意识。检查支部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情况,每位党员同志报告了自己在学习强国上的积分,强化了党员理论知识学习意识,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增强党性修养。

活动主题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一”慰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希望广大劳动群众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诚实劳动、勤勉工作,锐意创新、敢为人先,依靠劳动创造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学习5月16日出版的第 10 期《求是》杂志刊发文章《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奋力建设教育强国》。文章指出,教育部党组积极投入、精心组织主题教育,着力抓好机关、指导高校、引领战线,奋力推动主题教育成为广大干部师生接受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锤炼过硬政治品格、强化始终对党忠诚的重要契机,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扎实成效,书写新时代新征程教育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活动主题三:党员同志们观看万步炎同志“时代楷模”称号视频万步炎同志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三十多年如一日扎根海洋资源勘探技术研究带领团队全力突破关键核心技术难题为我国海洋矿产勘探技术和装备研发作出了开创性贡献

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向劳动模范看齐,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状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图/文:李赟   审核:王太阳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