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改革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开展教职员工春游健身工会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5/11 点击:9233

在这生机勃勃的春季,空气清新,天空晴朗,正是野外踏青、感受春光美好的大好时节,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沟通交流,激发教职员工生活热情和工作活力,倡导全民健身,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按照学校春游健身活动要求,于2023年4月7日下午,在校园内开展了健步走、春耕播种工会活动。

开展春游健步走工会活动,不仅让教师们放松了身心,还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大家之间的友谊,提高广大教职工健身运动积极性,增强身体素质,促进身体健康,增进集体凝聚力,在自然优美的环境中,陶冶身心,还能促进交流,是一项非常健康有益的活动。

教师们参加春耕播种工会活动,老师们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更能够培养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让大家在工作中也不甘落后、力求上进,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去。





/文:张东,审核:王太阳,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