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科普进校园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4/10 点击:863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科技创新和生态文明思想,让科技创新、绿色环保的理念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增强未成年人科技报国和绿色环保的意识,营造热爱科技、节约能源、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乐山职业技术47日在乐师附小开展童心向党,科技给我力量、绿色伴我成长科普进校园活动,把科学的种子送进校园,激励青少年树立投身于科技强国的远大志向。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书记梅艳在活动中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了解绿色环保,了解光伏清洁能源,培养科技素养,树立科学意识,积极投入到科技报国之中,成为新时代的科技领军人才。

为同学们讲解生活中的绿色能源知识,形象地介绍光伏应用,并结合具体实例来启发同学们思考,和同学们进行互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答题,分组搭建光伏小汽车,表现出对科学知识学习的浓厚兴趣。

本次科普进校园活动开阔了学生们的眼界,让师生感受到了绿色能源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对科学技术的兴趣,激励学生争做新时代的科技追梦人!

图片 1

图片 3

图片1

(图/文:李赟 审核:王太阳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