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4/26 点击:8588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规范开展20234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于424日中午12:40时在310会议室开展了“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主题一:全体党员缴纳了4月份党费,强化每位同志的党员意识。检查支部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情况,每位党员同志报告了自己在学习强国上的积分,强化了党员理论知识学习意识,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增强党性修养。

活动主题二: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必须把政治引领、思想铸魂作为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的根本途径,必须把务实担当、艰苦奋斗作为干部选拔任用的鲜明导向,必须把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作为干部历练成长的必经之路。学习《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中修改党章的基本考虑和总纲部分修改的主要内容。通过学习,党员们对新修改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充分认识到修改党章是深入学习巩固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

活动主题三:党员同志们会后自行观看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宣讲 3 30 日(四川大学)和 3 31 日(西南师范大学)的活动视频。

全体党员同志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真正把学习落实到筑牢理想信念上、落实到锤炼坚强党性上、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上,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20230424_124602

   

  (图/文:李赟   审核:王太阳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