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举行第一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4/1 点击:8681

为培养同学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加强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在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2023328日中午,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在教学楼1b106举行第一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勇、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崔明现、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邓丰及总支、支部全体委员出席开班典礼。502022级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在开班典礼上,张勇同志勉励所有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人生信念、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不断进步!争取以优异成绩结业。

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邓丰同志宣读了培训班管理制度,要求学员们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主动递交思想汇报,接受党组织的培养、考察。总支专职组织员陆丽红老师介绍了培训班组织构架、课程安排及学习要求。

开班仪式后,张勇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为主题展开党课第一讲。张勇同志向同学们介绍了《国际歌》的来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引导学员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不断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坚定理想信念,坚信共产主义一定会实现,并始终不渝地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培训,让同学们明白了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青年要认真学习党史,从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华章。

QQ图片20230328232125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新闻中心(图/ 雷思媛/马成丽 审核:权慧英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