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4/16 点击:8613

为了增强学生们对劳动的认知理解,激发同学们的劳动热情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体悟“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的艰辛,2023414日早上8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组织在劳动教育基地开展劳动教育课。

在学院的劳动教育基地,首先由辅导员交代了劳动安全注意事项后,带头给同学们示范如何除草耕地播种。同学们经过学习,也纷纷行动起来,井然有序,干劲十足,都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认真地对待这次劳动实践活动。

通过本次劳动实践,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劳动技能,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也让同学们更加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新闻中心(图/文唐方伟 魏小钰 审核:邓丰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