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新能源系教师受邀赴企业开展职工培训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2/21 点击:7733

214-16日,新能源工程系教授刘秀琼受邀到万华化学(四川)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三天的职工培训。本次培训对象主要为万华化学(四川)有限公司新上岗员工,刘秀琼从胺基化工艺、氧化工艺、聚合工艺、裂解工艺、氟化工艺、氯化工艺、仪器仪表等七个部分对员工进行了培训。培训结束后,公司员工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为新员工的顺利上岗坚定了信心,奠定了基础。

近年来,新能源工程系充分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组织教师积极开展社会培训,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文:刘秀琼                                                           审核:宋经纬

签发:张 

QQ图片20230321105940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