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开展“共建和谐校园”志愿者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3/20 点击:9005

为了创建美好文明校园,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2023317日下午,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在3号实训楼组织开展“共建和谐校园”志愿者活动。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组织志愿者们在青协门口集合,活动负责人清点人数、强调安全注意事项并进行分工安排。在进行简单的分配后,将志愿者分为五组,每组负责一个楼层,随后志愿者队伍对负责区域进行了一次彻底地打扫,在活动中同学们互帮互助、团结一致,将每一层楼都仔细地打扫,快速高效地完成清理工作,为同学们营造出更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忙碌的身影是最美的,经过三小时的辛勤劳动,志愿者们把教学区域打扫地干净整洁。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阳光下,滴滴汗水挂在他们的自豪灿烂的脸上,显得如珍珠般耀眼闪耀。最后志愿者们在三号实训楼前进行拍照合影留念。

此次志愿者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的精神面貌。营造出了一个“安全、健康、和谐、节约、励志、尚美”的环境文化氛围,对学院的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IMG_5364

QQ图片20230318222721
QQ图片20230318222725


IMG_5371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尹彦琴/余杰 审核:权慧英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