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系参加四川省职业院校风光互补技能大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7/12 点击:8334

202279-10日,由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2年“中行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在四川崇州举行,来自省内10多所职业院校的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新能源工程系由张勇书记带队,王晓忠、邓开两位老师指导的3名参赛选手组成的参赛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大赛已举办过10余届,其不仅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赛项,更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重要赛项,比赛含金量极高。此次我系时隔7年重返该赛场,不仅能检验和展示我系专业教学改革成果以及学生的专业技术与职业能力,更能推动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助推学院双高建设。

经过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虽然我系最终遗憾收获第七名,距离三等奖一步之遥,但本次比赛加深了我系与省内兄弟院校的交流,拓展了老师和同学的参赛视野,积累了宝贵经验,为后续继续参加此类赛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说明: 70AEE995ABC6DC5C87ECBD00272D8F3B

/文:邓开  审核:王太阳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