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新能源系开展科普宣讲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3/15 点击:10896

为了让更多的中学生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了解新能源科技知识。新能源工程系组织本系9名教职工于34-11日深入乐山一职中、仁寿二职中、营山二中、牛华中学等28所省内中职中学,面向即将毕业的高三学生开展了以“新能源科技知识科普与绿色生态理念宣传暨中高职衔接新能源知识讲座”为主题的社会服务活动,此次社会服务活动共覆盖约3000名学生。

宣讲现场,各位老师首先针对太阳能发电原理及应用进行了科普,同时对光伏发电在我国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未来发展前景项同学们做了宣讲,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到光伏发电作为一种绿色新能源,受到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目前光伏发电已经成为我国面向世界的一张高科技名片。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对光伏发电在内的新能源科技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希望能报考我系光伏专业在大学里进一步学习光伏专业知识,未来从事光伏行业,为世界的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王太阳;审核:张勇


仁寿二职中

陆丽红老师到仁寿二职中科普宣讲

牛华中学

崔明现博士在牛华中学科普宣讲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