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1/22 点击:19156

2022112日下午,新能源工程系在一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会议由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勇主持,全系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新能源工程系专职副书记邓丰传达学习四川省委、乐山市委、学院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

IMG_20221102_140511

张勇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重大成果。二十届一中全会的选举结果体现了全党意志,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心愿,表明了我们党兴旺发达、充满朝气、富有活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必将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邓丰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的重要要求,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我系的发展实际,进一步找准着力点,细化工作举措,奋力推进我系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王太阳

审核:权慧英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