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9/7 点击:14283

根据《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8月份任务清单》和《关于规范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22] 8号)文件精神,9211:00,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在1A305教室开展了“坚持立德树人,推进铸魂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为理论学习,邓开先是领学了四本“指定书目”之《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13-18页内容:“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接着他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求是》2022 年第 16 期);张东领学了学院《“我是党课主讲人”党课擂台赛暨乐山市党员教育讲师选聘活动工作方案》和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发布的《天津倡议》,王太阳领学了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印发《全面推进“大思政课” 建设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活动第二项,组织委员王太阳同志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缴纳了8月份党费,强化了每位同志的党员意识。

活动第三项,每位党员同志报告了自己在学习强国上的积分,强化了党员理论知识学习意识,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增强党性修养。

/文 邓开 审稿 张勇

C02CFACC76FE6EBC6F56CB3A3A3BA67B8AD24C1E1C8A84427236948CBC92DE385BF40AC3F0B291FA6DA13C8AD748ADB3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