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醉美乐职,明媚春光”与“书学子之风,画校园之辉煌”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20 点击:14780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大学生的文学素养,2022323日至418日,新能源工程系宣传部组织开展“醉美乐职,明媚春光”与“书学子之风,画校园之辉煌”活动,新能源工程系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形式开展,参赛选手积极将照片与书画作品交活动负责人。每一幅作品承载着同学们美好的记忆。活动不仅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促进了大家投入春光之中,去热爱生活,弘扬正能量,同时还提高了大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书画的兴趣,让大家更多的了解校园文化活动本身的魅力,扩展同学们的艺术视野。

5

E4FE644DCA1955A0F2BA0FE3184482B8

春天

QQ图片20220327162929

BEA10AB4B0F1E5CA6E2F613069C1C12C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夏元财刘俊)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