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第二十六期分党校第三讲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8 点击:13428

为提高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加强党的基本知识建设。202246日中午,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在教学楼1B106教室开展第二十六期分党校第三讲。本次课程由总支专职副书记邓丰老师讲解。

首先邓丰老师以自身经历引出要整理清晰的入党目标,端正入党动机等概念,用生动的语言使同学们了解到,作为一名思想向上的当代青年,一定要端正自己的思想态度,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确立自己的追求。接着,邓丰老师告诉同学们,对于党的认识,需要同学们在成长的过程中要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在历史发展的辩证过程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最后,邓丰老师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求同学们以实现中国梦奉献终生的革命先烈们为榜样,努力提升自己;成功不是目标,奋斗才是,从点滴做起,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努力奋斗。

通过这次党课,同学们对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有了更明确的理解和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确立了自己的追求。相信同学们将不断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郭亿/刘俊) 编辑:陆丽红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