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践行我奉献”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3/24 点击:15144

新学期开学之际,为了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推进自我革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提高责任担当意识。2022318-2022325日,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组织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践行我奉献”主题团日活动,新能源工程系各班人员全程参与。

各团支书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活动主题,将引导大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作为活动根本目标。深刻认识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党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团结鼓劲、正面宣传,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在同学间传播开来,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当代大学生对党的热爱,团结同学,有爱奋进。相信在将来,同学们定将发挥自身能量,为党和人民做出卓越贡献,谱写属于自己的历史篇章。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雷思远 /刘俊)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