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系总支教工二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16 点击:13669

新能源系总支教工二支部于20221141040,在1A306教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东同志主持,系总支书记张勇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教工二支部组织党员们进行了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篇章。通过集中学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首先支部书记张东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同志报告了2021年度工作情况和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党员同志们对党支部班子工作、作风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等情况提出了批评和建议,并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测评。

随后张东同志带头宣读了个人检视材料,并进行了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分别对其进行了批评。紧接着,党员同志们依次宣读了个人检视材料,大家讲差距、谈不足,直接点问题、摆表现,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采取党员不记名互评模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最后,系总支书记张勇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教工二支部在过去的一年里专业建设、党员发展各方面都成绩显著;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形式规范,开得非常扎实,完全达到了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他指出,我系在2021年度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这与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希望2022年更上一层楼,为系部的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三全育人标杆院系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邓开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