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新能源工程系赴乐山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16 点击:17930

以提升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内涵发展为目的,以提高师德水平、强化教师专业能力、加深校企合作为重点,以引导教师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为目标。同时,为调研京运通企业岗位需求以及对招聘人员素质和专业技能要求,完成人才培养方案调研,与实习学生交流,促进就业工作,我系党总支书张勇带领全系教职工于202215日赴乐山市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考察过程中,一方由张勇书记和崔明现主任带队与2019级实习同学开展座谈会,另一方由教学副主任宋经纬和硅材料专业主任刘秀琼教授开展与京运通研发工程师进行技能技术交流,专业研讨。

崔明现主任首先表达了学院系部对在外实习同学的关怀与问候,老师们利用寒假休息时间到公司对同学们进行看望,实习期间,同学们不要忘记自己学生和实习员工的双重身份,实习期间工作学习中有任何问题可及时向公司或者老师反馈。张勇书记表示,同学们实习是同学们必须完成的一门课程,也是从学生到就业的一个过渡阶段,同学们要沉下来,认真学习真本事,努力工作,利用空余时间,完成就业网签工作。










    同时,宋经纬带领王晓忠、梅艳、陈超三位专业教师与京运通高级工程师曾宏强开展教学研讨座谈会。双方就行业发展前景,晶硅制备工艺技术,教学合作,人才需求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探讨。并且安排硅材料制备技术专业负责人刘秀琼教授与张东教授一起进入车间现场交流。

此次考察学习,对于系部深化“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改革创新,努力构建一支高水平“双师型”教师队伍,起到了促进提升作用。

(图/文、编辑:陈超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