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校企党建结对共建谋发展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14 点击:14098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结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和学生人才培养工作。2022110日,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部分党员同志赴宜宾四川时代新能源科技公司开展党建共建、专业访谈和学生就业指导工作。

QQ图片20220113192413

首先,两个支部党员同志就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工作方式,展开深入交流。随后,深入到学生宿舍和生产车间充分了解学生的实习环境和实习工作内容并且与企业各部门负责人就关键技术领域的知识技能进行沟通交流。最后对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反馈,指导学生完成毕业网签工作。

本次活动丰富了党支部党建活动的形式,为基层党支部之间的经验交流搭建了平台,同时也为储能材料技术专业下一步开展多元教学模式改革和学生培养提供了思路。

(李赟/图、文  张勇/审稿)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