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青团学党史——新能源工程系开展第二十五期分党校第五次培训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1/19 点击:15874

为提高党校学员用正确的态度和方法加强对党史、国史的学习,从中汲取更多的精神营养,2021111712:5014:30,新能源工程系第二十五期分党校培训第五讲《知史爱党——跟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在教学楼1B106开课。

今天党课的主要内容是观看《知史爱党----跟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党史教育专题片及学习心得分享。专题片通过捍卫党史、五四运动、红船扬帆、井冈烽火、伟大长征、抗战救亡、不忘初心与时代使命等几个章节,生动描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明白了,认真学习党史,就是学习党在长期奋斗中积累的历史经验,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学以致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努力学习、认真实践,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新时代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作出新贡献。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娄方成/雷思媛) 编辑:陆丽红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