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展开“缅怀先烈”志愿者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0/18 点击:14845

为了让同学们牢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202110169:00-13:00,新能源工程系在乐山市沙湾区烈士陵园组织开展了以“缅怀先烈”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清点活动人数,强调活动期间要求和安全注意事项,并带领同学们一齐前往烈士陵园。到达陵园后,负责人向同学们讲解了此次活动的四个环节,分别是:了解陵园的建成史、学习革命先辈们的光辉事迹、清扫陵园以及默哀仪式。由于陵园正在修缮,陵园建成史无法深入了解,同学们只进行了陵园清扫和默哀仪式。期间,负责人为大家讲解当年革命先辈们是如何在这里浴血奋战、保卫家园。在负责人讲述完毕后,同学们在先辈们的墓碑面前依次献花,以表达内心对革命先辈们的哀悼与崇敬之情。活动结束后,负责人再次清点人数,整顿队伍带着同学们有序的返回校园。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战争的残酷和革命先辈们英勇奋斗、保家卫国的历史,深刻意识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会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优良精神。

IMG_20211016_234119

IMG_20211016_234518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雷思媛/夏元财/邓鸿丽)编辑:彭妍青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