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观看电影《袁隆平》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6/7 点击:15570

为了深切缅怀这位把自己的一生都倾注于稻谷中,致力于解决粮食问题,造福全世界人民的院士。2021524日—66日,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全系同学认真观看电影《袁隆平》。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展开,由各班宣传委员组织班上同学观看电影《袁隆平》,对这位伟大的老人予以缅怀。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袁隆平从普通的农业教育者,通过实验,经过不懈努力,饱经风霜后成为“杂交水稻之父”的故事。电影带领同学们学习袁隆平院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奋斗拼搏一生,造福亿万人民,书写精彩人生的事迹和精神,鼓励同学们胸怀祖国,培养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和不畏艰辛、迎难而上的坚强意志。

袁隆平院士曾经说过:“我毕生的追求就是让所有人远离饥饿!”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同学们明白了要以他的行为为楷模,以他的精神为榜样,学习他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和坚持不懈、吃苦耐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奋斗一生。

图片1

8

IMG_20210527_164258

IMG_20210527_164323

IMG_20210527_164344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孙语)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