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三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3/24 点击:15050

为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绿化校园,改善生活环境。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牢记先烈奉献的精神,发扬当代大学生风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思想政治觉悟。2021年3月4日至24日,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组织开展三月主题团日活动,全系团员积极参与。

第一个主题是“绿化乐职,温暖你我”,为激发同学们环保绿色的生活环境理念。通过对环保概念的讲解,由各班宣传委员上台为我们讲解了保护环境的具体案例所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实际效益;第二个主题是“践行新思想,奋斗新征程”,为贯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让同学们意识到运动所带来的各种好处。第三个主题是弘扬雷锋精神,共建和谐校园,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广大青年应认真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宣传委员通过雷锋小故事和案例的分享,就在你我身边的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文明素质,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弘扬中华传统优秀美德,牢记先辈的奉献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雷锋精神,增强学生为国奉献的信念,为祖国的和平和稳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说明: QQ图片20210324155415

说明: QQ图片20210324155428

说明: QQ图片20210324155439

说明: QQ图片20210324155450

说明: QQ图片20210324155507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组织部/姜廷帅)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