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春季开学第一堂团课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3/23 点击:14516

为了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号召同学们做一名合格的团员,理解团课的重要性,同时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有更深刻的认识,对今后团支部工作的积极开展奠定良好基础。2021323日,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1B组织开展春季开学第一堂团课,全系团员积极参与。

团课开始,首先由团支书带领同学们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由此展开本次开学第一堂团课的讲解;然后阅读“团团给四川学子的一封信”,信中阐述了2020年的极其不平凡,同时也表示2021年具有非凡的意义。这提醒同学们中华民族的今天处于不断奋斗的时期,而中华民族的明天将绚丽多彩;最后放映两则视频,视频记录了中华民族从古至今的完美蜕变与沧桑历史,它告诉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是因为在一切困难和危险面前都不退缩,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为前途和命运而奋斗,准备好迎接“长风破浪会有时”的明天。整个团课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全场鸦雀无声,气氛是庄严的。团课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春季开学第一堂团课,同学们更加了解中华民族一百年来的光辉历史,鼓励着同学们拥有一往直前的勇气,为推动中华民族辉煌的明天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说明: QQ图片20210323141325

说明: QQ图片20210323141400

说明: QQ图片20210323141351

说明: QQ图片20210323141337

说明: QQ图片20210323141408

新能源工程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李林波 孙语)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