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2/28 点击:13584

 

根据《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2月份任务清单》和《关于规范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21] 2号)文件精神,2月27日10:40,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开展了 “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组织委员张东同志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缴纳了2月份党费,强化了每位同志的党员意识。

活动第二项为理论学习,支部书记邓丰主持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委员邓开同志领学了《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师〔2020〕10 号);组织委员张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同志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自身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素养有了更高要求。

IMG_3588IMG_3599
                                       图/文:邓开  编辑:杨莉频  核审:王丽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