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13 16:09:57 点击:13902

根据《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1月份任务清单》和《关于规范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21] 1号)文件精神,1月11日10:00,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在1号教研楼110会议室开展了 “打牢思想基础,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组织委员张东同志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缴纳了1月份党费,强化了每位同志的党员意识。

活动第二项为理论学习,支部书记邓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支委员王丽同志对经济工作会议中2021年的八项重点工作任务做了进一步解读,引导党员同志们通过专业视角看待疫情背景下我国未来的经济发展动向。宣传纪检委员邓开带领大家学习了周永开、张桂梅、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活动第三项为支部委员讲党课。组织委员张东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党课。

活动第四项为“入党纪念日”活动,为本支部1月入党的党员王丽同志举办“入党纪念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入党初心、畅谈心路历程等方式,增强了同志们的党员意识。

图片1图片2图片6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