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2/22 点击:13854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规范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20]34号)文件精神,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于2020年12月18日10:20,在一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开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心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完成巡察反馈问题的集中整改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勇主持,学生党员在线参加。

活动主题一、全体党员交纳党费,增强党员意识。

活动主题二、检查支部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情况。

活动主题三、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4日出席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肯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卓越贡献和崇高精神,发出了“勤于创造、勇于奋斗”的行动号召,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2.学习《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质量,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建设,从2019年开始,用5年时间,有计划分层次高质量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把全体党员普遍轮训一遍。

活动主题四、张勇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心路历程。

最后张勇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对照巡察反馈问题和意见建议,在深入分析原因、查找症结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以强烈的责任心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整改到位,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1288.jpg


IMG_1293


IMG_1299.jpg

(图/文:李赟  编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