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团委组织开展十二月精品团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2/18 点击:14919

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了让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得到正确的引导,激励同学们勤奋向上、自立自强的精神品质,培养良好道德品质和文明行为。20201214日,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十二月精品团日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能源工程系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首先,班级团支书对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流程进行了介绍,并以PPT的形式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重点分享了十四五规划的内容、核心特征、原则、目标及如何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让同学们深入理解会议中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意义及“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引导青年团员认真学习,深刻体会会议精神,理解会议精神内涵。全体同学都认真听讲并积极讨论参与其中。接着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视频,意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最后,主持人对活动进行总结,同学们全体起立重温入团仪式并宣读誓词,团日活动在同学们慷慨激昂的宣读誓词中结束。

此次团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出广大青年学生为创造祖国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学习,踏实上进的青春姿态。指引了我们新时代青年人要走在前、学在先,自觉主动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精髓要义。用知识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为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标杆。

图片6

图片4

图片2 

图片5

图片1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宣传部何颖)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