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青春夜跑,健康生活”主题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1/30 点击:14175

为抵御疾病的侵袭,增强大学生的体质,让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及身体健康有所保障。20201125日晚,新能源工程系在主操场组织开展了“青春夜跑,健康生活”主题活动,新能源工程系同学积极参与。

首先由新能源工程系体育部部长向同学们介绍活动规则及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保证自身安全,防止运动中途出现不必要意外。接着体育部部长带领同学们认真进行热身运动,提醒同学们在跑步过程中要学会调整呼吸,以有氧运动的方式来跑步,负责人的认真讲解,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为顺利开展活动做了充足准备。活动开始,由新能源工程系体育部领队带跑,同学们都紧随其后,有序的跟随队伍跑动起来。在跑步过程中,同学们都表现的非常活跃,整个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

此次活动是增强学生体质的一条主要途径,有利于发现和培养体育人才及培养学生能力发展,是体育教学的继续和补充。凸显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

及精神风貌。



                      系团委新闻中心 图/文:李林波/何颖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