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团委组织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1/24 点击:14505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思想内涵,培养爱国主义精神,追忆几十年来我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景仰革命先辈英勇顽强的精神,新能源工程系于20201116-23日在教学楼进行了红色观影活动,全系所有班级共同参与。

各班级同学认真观看了《开国大典》、《上甘岭》、《红灯记》等多部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的红色经典电影,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提振学生的精气神。

通过红色电影的展映,同学们重温红色经典,深入了解英雄们的光辉历程和壮举,弘扬党的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大家为影片中的革命激情所鼓舞,纷纷热烈昂扬的表示为英雄梦致敬!在新的征途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谱写新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说明: 图片1

说明: 797bad1597ac58be

说明: IMG_20201119_173332

说明: 4e653f5652cde9ca

说明: 图片2

                              系团委新闻中心 图文:余佳丽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