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第二十三期分党校培训第二讲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1/16 点击:15401

入党的条件与程序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汲取更多的入党知识,进一步了解党员发展程序。20201113日晚,新能源工程系在1B105教室开展了第二十三期分党校培训第二讲,系教工二支部委员徐思群老师主讲,第二十三期系党校培训学员积极参加。

徐思群老师先从申请入党的客观条件、申请入党的主观条件、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共产党员的具体条件等方面详细地讲述了入党的条件。要求同学们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拥有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要以实际行动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切实做到为人民服务。其次详细地讲述了入党的程序,强调了同学们要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课加深了同学们对入党的条件与程序的理解,对中国共产党又有了更近一步的认识。加强了培训学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政治立场,争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系团委新闻中心 /文:何颖/李林波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