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第二十三期分党校开班典礼及第一讲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1/12 点击:15356

学党史  知党情  强党性

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增强对党组织的认识,202011111330,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1B105举行第二十三期分党校开班典礼。系主任王丽、系副主任张勇、教工一支部委员张东、教工二支部委员徐思群及第23期系党校培训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中系主任王丽的讲话先强调了系党校的作用,并从党员发展的要求上对培训学员提出了要求以及希望。希望各位培训学员能够在之后的党课学习中认真学习,能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了解共产主义,更加热爱自己的祖国;其次,希望同学们保持自身良好的作风,能够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坚持团结一致,积极向上。随后系副主任张勇和张东老师分别对此次培训日常管理制度和党课培训安排进行了介绍。

开班典礼后,系主任王丽为同学们进行了第一次党课培训——“学党史  知党情  强党性”。王丽老师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四个方面详细地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强调党的近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的吸引力、战斗力、凝聚力不断增强,始终保持着旺盛的生机与活力,希望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了解并掌握党的历史和宗旨,不断提高自身觉悟,坚定自身的政治立场。以高标准要求塑造自我,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以史鉴今,立党治国,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通过此次学习,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加强了培训学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同时也提高了培训学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希望他们进一步发挥模范先锋作用。

系团委新闻中心 图/文:孙语/李林波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