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团委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6/28 点击:14870

 

2020年全国两会即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于2020522日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于2020521日在北京召开。202052815:00,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每年两会都会有一些百姓关心的热点话题,两会之所以为社会公众所关注,是因为它能反映民意,为民谋利。关注国家政治生活,了解国家政治方针也是我们大学生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我们要紧跟时代步伐,加紧学习两会精神及内容。20206241800时,新能源工程系团委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主题活动,新能源工程系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主讲人先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意义,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该主动关注国家的时事政治,了解国家的相关动向能够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明确自身以后的发展方向。学习两会精神,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国情,解读国家政策、方针。随后组织同学们观看中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政治协商会议的精选片段,让同学们感受“两会”氛围,从而更好地融入“两会”。看完“两会”精选片段后,同学们也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学习“两会”精神的认知与感悟。

通过本次活动,让“两会”更加实际的普及到我们大学生中来,让“两会”的精神指引我们大家前进的方向。把“两会”精神与现实工作、学习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大家的学习动力,引导学生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提升同学们的爱国精神。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宣传部 冯佳豪)  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