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2/2 点击:25430

为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20191201日,新能源工程系各班级学生举行了“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主题班会,通过班委PPT的详细讲解,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学习宪法的重要性;明白了遵守宪法的必要性;坚定了维护宪法的决心,同时还强调了同学们要不断增强宪法意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培养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要尊重法律维护宪法权威,同时也要学法、懂法、用法维护个人切身利益。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如遇到问题要懂得运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整个活动在班委的精心策划组织及班级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学习部)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