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积极参加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艺术节舞蹈大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1/28 点击:14425

为弘扬舞蹈文化,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加强大学生艺术素质教育,搭建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的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20191124日晚1900,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艺术节舞蹈大赛在学院礼堂隆重举行,新能源工程系积极参加。

大赛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拉开帷幕,伴随着璀璨的灯光、动听的乐曲,新能源工程系表演队伍缓缓走来,那青春活力的现代舞动感十足。绚丽灯光下的舞者们一次又一次用轻盈优美的舞姿给为观众带来一阵又一阵的视觉冲击与享受,接连不断的把现场气氛带上高潮。比赛结束后,三位评委老师分别对参赛队伍的表演做出了点评,对表演者们扎实的舞蹈功底和高超的表演技艺给予了肯定。

此次舞蹈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新能源工程系学生们的青春风采,更同学们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当流光溢彩的舞蹈艺术盛宴在不知不觉中拉下帷幕,当沸腾一晚的场地渐渐冷清下来,热闹后的寂静并不意味着结束,我们那颗对艺术炽热的心将一直保持着热度。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宣传部 冯佳豪)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