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七十华诞,耀我中华”知识竞赛分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1/28 点击:14419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做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的弘扬者、实践者、传播者,20191126日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1B107举行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七十华诞,耀我中华”知识竞赛分赛活动,增强同学们对民族的热爱之情。此次竞赛新能源系学生积极参加。

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以崭新的姿态重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铸就成了一个民族的百年梦想!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表现优异,从容淡定的展示了他们广阔的知识面和敏捷的反应力。比赛现场气氛高涨,使比赛有声有色的进行着。大赛不仅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扩展了大学生的视野而且能够更加深入的认识到知识的奥妙和乐趣。书上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此次竞赛增强了同学们对民族的热爱之情。让同学们懂得应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奋发向上。同时也倡导同学们积极学习国史党史,在回顾历史的同时不断发展自己突破自己。

QQ图片20191127182411

QQ图片20191127182415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学习部 韩亮)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