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开展系心理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1/19 点击:12275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大学生全面协调发展,新能源工程系于20191118日下午6点在一号教学楼b104展开了由心理部组织的心理知识竞赛活动,大一各班级代表参赛。

    竞赛首先选择了一些简单易懂的心理知识题目进行抢答,紧接着是简答题环节,由浅入深考验同学们掌握的心理知识。比赛现场十分热烈,大家踊跃举手抢答,尽显出当代大学生活泼乐观的心理姿态,充分达到了此次普及心理知识,考验同学们的心理素养,引导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的目的。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让同学们认识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拓展视野,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质。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陈玫臻 许书魁)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