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九月特别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9/30 点击:13293

恰逢建国70周年,为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将个人成长奋斗融入国家发展、时代进步的潮流,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2019916日至25日,新能源工程系面向全体同学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九月特别团日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各班级对这次团日活动进行了精心的策划,为成功开展活动做了充足的准备。各班级组织团员齐唱国歌拉开此次活动的帷幕,挑选班级优秀青年团员代表,围绕主题我与祖国共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精神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集中展示了当代青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同时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使团员们正确认识到了自己作为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于共青团的认识更加深入,还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让每个人都重新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而且激发了团员的先锋意识,作为青年一代,要更加努力的展现现代大学生的风采。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组织部 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