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9/23 点击:12675

清凉的风吹过,带走丝丝难耐的暑气。清新的面孔注入校园,带来一股新鲜的气息。新能源工程系于9月20日在教学楼2B107开展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系主任王丽,副主任张勇、邓丰等领导、2019级新生班辅导员以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新能源工程系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系主任王丽对大一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新生接下来的大学生活表达美好祝愿,同时对全体2019级新同学提出殷切期望。接着由新能源工程系学管办邓茹老师从校规、系规,奖、勤、助、贷,6S职业素养提升管理,学生个人发展规划等方面为新生上了一堂常规管理教育课,随后徐思群老师对全体新生进行了入党教育,详细讲述了如何写入党申请书。最后由张勇副主任结合学校近年来发生的学生安全案例向同学们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珍惜生命,提高安全意识。

此次会议皆在加深新生们对学院、系部学生管理工作的认识与理解,帮助学生更快的融入到大学生活。会议在一种温馨积极的气氛中有序结束,为大一新生们开启了大学生活的美丽篇章。

QQ图片20190920213159

QQ图片20190920213148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宣传部 古 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