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材料系首期分党校开课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09/10/22 点击:13227

    为促进学校党组织的发展,让广大有志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0月21日晚7:30,材料系分党校开学典礼在2-8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材料系分党校校长、系党总支书记陈德怀,系主任王丽,系副主任杜领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团委指导老师张微义主持了本次开学典礼。能够参加本次系党校学习的都是各班表现优秀的学生。

    晚上7:30,开学典礼正式开始,材料系分党校校长、系党总支书记陈德怀首先代表党的基层组织向参加本次学习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要求大家要坚定信念,坚定理想,忠诚于党不动摇,不随波逐流,积极努力学习党的章程,了解党的性质。随后,王丽主任在讲话中强调,党校是培养优秀共产党员的摇篮,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做到知行统一,早日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共产党员。接着,杜领主任向同学们宣布了党校学习的管理制度,介绍党校学习的课程安排,并要求同学们自律自严,遵守党的章程和制度。最后,学员代表发言,决心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

    开学典礼结束后,陈德怀书记为同学们讲授了本次党校学习的第一课。他生动详细的讲述了党从诞生到发展的风雨历程,再一次把大家的记忆拉回历史长河的起点,重温了共产党成长壮大的点点滴滴。整个课堂显得严肃而深刻。

    通过学习,同学们对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并深深的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对中国共产党产生了由衷的敬意,更加坚定了同学们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材料系团委新闻社(李文双/图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