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师生及志愿者积极参与新生接待工作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9/8 点击:12875

经过充分的准备工作,2019978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接待新生工作正式开始。在系领导、老师和志愿者的配合下,第一天的接新工作得到好评。

迎新志愿者多是由系学生会干部及成员组成,大家以优质的服务去迎接新生,耐心的与家长沟通,为家长及时安排坐位休息,带着19级新生穿梭于报名登记、领取饭卡、行李及军训服等新生办入学手续必经的各个地点,所有人对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在效益和质量两不误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任务。即使是冒着小雨的天气,也毫不退缩,在整个迎新工作他们始终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新能源工程系师生良好的道德素养。

志愿者们用微笑温暖他们,让他们感觉离开家来求学的心并不孤单;用热情感染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活力四射。学长学姐耐心的帮助他们,让他们能够尽快的熟悉学院的一切,愿他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QQ图片20190907220812

QQ图片20190907220750

QQ图片20190907220852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宣传部 古 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